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再見了,我曾經悲痛欲絕的人生

  愛不在了就離開,只是當我終於抉定要離開他的時候,我的心卻有壹種被撕裂的痛。這感覺就像是硬生生的將自己的生命切割出去壹部分。但是,不離開我又能做些什麼?十年,整整十年間,他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最鐘愛的遊戲就是遊離於各個或陌生或熟悉的女孩子中間。我知道,這並不是他的錯,他只是抵抗力差了點,太容易和這個社會融於壹體。他有什麼錯呢?要怪也只能怪我錯生在這個喧囂放蕩的時代,卻又不懂得妥協,不懂得順從。
  過去的十年,我從未想過自己有壹天會真的離開。我們爭吵,然後又和好,我以為我們會這麼吵吵鬧鬧的過壹輩子。可是有壹天,當我知道他買了機票要去外地和壹個女孩子過情人節的時候我忽然不想吵了。我有壹種深深的挫敗感,我急切的需要壹個男人來挽救我瀕臨崩饋的自尊和自信。我知道,那個男人不是他。於是,我說,我們分手吧。他照例搬出他的白開水理論,只是,這壹次,我已經不想做他生命中那杯乏味卻又不可或缺的白開水了。我渴望燦爛的陽光,嫵媚的花香,壹如這麗江。
  作為初戀,他代表著我身為女孩子的所有美好歲月和憧景,深深地融入我的每壹寸生命。作為壹個世俗男人,他又代表著我所有的痛苦回憶,在我的心底種下壹根又壹根讓人痛不欲生的刺。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居然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對我的傷害,理由是,不過上個床而已,現在誰還把這當回事兒啊?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太落伍了。我以為,愛情就是壹生壹世壹雙人,我以為愛情就代表著忠貞。我想,我的確是落伍了。
  君不見,QQ、微信,統統都是為泡鈕而生;君不見,現實中的曖昧橫生;君不見,無數小三的春風得意,君不見,多少女人的欲哭無聲。這個世界早已瘋狂,而我還沈浸在過往。
  麗江的二月已經是春滿枝頭,壹束束的桃紅李白開得肆意流淌,風中彌漫著淺淺淡淡的花香,而陽光,濃烈燦爛。我想,麗江真的很這合我,這合晾曬我發黴的心情,這陽光的熱度,讓我連流淚的感覺都在瞬間蒸發,如此的溫暖,如此的隨心。
  再見了,我曾經深愛的人,再見了,我曾經悲痛欲絕的人生。明天,我想去看看玉龍雪山,去看看傳說中的壹米陽光,然後,去邂逅壹段新的愛情,壹如我這嶄新的生命。最美的不是花前月下,而是與你聊天到午夜時分 一縷清風 回來的那晚同樣的睡不著 有靜妳,我心安然 心田上的蔓橞草 可否回眸,我的燈火闌珊處有妳 是誰將文字淺薄,又有誰能熄滅這人間煙火? 感恩愛妳的人!感謝生活的磨礪 春天姍姍而來了,伴著暖暖的清風 高壓不變、懲治不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