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只要肯努力就会成功


我相信我壹定會把這次做成功!!!但是壹想到自己是公司的領導者,心裏就沒底,擔心到時候自己成立起來又管理不好,做不好。也許我這個人太追求完美,太在乎外面的人如何看我是否成敗周向榮


因為家政公司是壹個很繁瑣的,培訓現在倒是覺得沒什麼,主要是大姐福利跟公司盈利的把控。因為現在如果對大姐待遇不好,根本留不住,流動性會太大,客護肯定有意見。 壹個家政公司是否成功,我覺得在於大姐的服務、穩定。但是這方面都需要公司良好的待遇。


目前我覺得該得到的資料都得到了,就差更具體的培訓流程,成本利閏,市場的開發周向榮。 這三大塊! 繼續這洋待著吧~更努力點,別再偷懶,惰性,這是自己未來的公司,現在所遇到的麻煩,阻礙,以後壹定也都會遇到過!!!!勇敢去面對,去打電話,去解抉客護的投訴!!!!!!


謝謝身邊朋友的看好,支持! 目前就差家裏的支持了~~我會讓妳們看到我所努力的周向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