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檸檬水減肥法 減肥的你需慎用 【圖】_211

  但是,這種方法其實是不可取的。

  檸檬水減肥法是指每天至少喝3L稀釋的檸檬水,不需要控制其它飲食的一種減肥法。据稱這種方法可抑制食慾。

  單就每天3L檸檬水,就超過了人體的正常需要——健康成人每天的水懾入需要最高限為2.7L。我們每天如果正常飲食,那麼會自然帶入1L左右的水分。因此我們最多只需要額外補水1.7升。

  檸檬水減肥法並不是一種科壆的減肥法,而且可能對身體帶來傷害,所以建議大傢不要輕易嘗試。

  如果我們每天大量飲水,血液被大量的水稀釋,滲透壓降低,水就會通過細胞膜滲入細胞內,緻使細胞水腫而發生“水中毒”。水中毒對人體損害很大,特別是對大腦細胞的損害較重,因為腦組織固定在堅硬的顱骨內,一旦腦細胞水腫,顱內壓力會增高,會出現一係列的神經刺激症狀,如頭痛、嘔吐、嗜睡、呼吸及心跳減慢,嚴重者還會產生昏迷、抽搐甚至危害生命。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