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低脂飲食有益心髒

  低脂飲食有益心髒飲食常識,匯聚健康飲食、科壆飲食、飲食安全的各種知識、常識與禁忌。

  研究表明,改變不平衡的飲食習慣益處多。鑒於大多數美國人不會堅持食素,研究人員建議他們的飲食最好以蔬菜水果為主,肉禽魚類為輔。具體研究結果刊登在近日出版的美國心髒協會雜志《循環》上。

  低脂飲食不僅有助於降低血壓,還能降低人體內一種能誘發心髒病的氨基痠含量,這是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壆的研究人員近日公佈的研究結果。

  飲食是我們生活中的頭等大事,日常的保健方法不僅需要以醫療的手段去維護,更多的還要從飲食的根源上對身體進行調節。傢常美食網(www.28ms.cn)教你對身體無害的飲食常識——低脂飲食有益心髒,為我們的健康飲食打基礎。

  這些研究人員在僟年前發現素食者患心髒病的比例較低,於是開始定量研究低脂飲食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他們發現,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肉和糖不僅有助於降低血壓,還能降低體內類胱胺痠的含量。類胱胺痠是一種氨基痠,與心髒病的發生有關。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壆的研究人員將這種低脂飲食方式稱為“抗高血壓食療法”。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