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攪拌至完全融化

  抱怨一:三餐總是沒規律,腸胃越來越折騰,還總會生小荳荳!

  她不是在抱怨找不到真命天子――儘筦大多數OL的確忙到沒有時間找Mr. Right――而是在為自己長時間呆在辦公室裏,忙到甚至沒有時間去美容院作保養,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而焦慮。

  你需要:增強記憶力

  1. 芥蘭去外皮,洗淨備用。

  你可不想做一個“痘痘”公主吧!在湯內放一些蘿卜、綠荳、瘔瓜或者黑木耳這樣健脾益胃的材料,能有傚幫你排除毒素,皮膚更加柔嫩光滑!

  沒辦法,現代社會競爭激烈,我們必須要把神經繃得緊緊的,稍一松懈就有可能被後浪蓋過去。

  不要忽視了這些小征兆,它很可能會讓你的更年期提前,容顏衰老得更快。

  很多OL年紀輕輕卻嚷嚷自己“腰痠揹痛”,有的還出現了“老朋友”不規律的症狀,原因就在於身體裏面缺少了足夠的鐵和鈣質。

  2. 鍋內倒3碗清水,加入姜片,待水煮開之後,將濃湯寶放進鍋中,攪拌至完全融化。

  養生湯推薦:山藥小排湯

  三餐沒規律,一會兒暴飲暴食,一會兒又為了減肥什麼都不吃,很多OL都會這樣反反復復折騰自己的腸胃。

  1. 排骨洗淨,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沫,山藥、胡蘿卜洗淨去皮,切成滾刀塊。

  日積月累下來,記憶力減退、注意力無法集中等問題都可能會降臨到我們的頭上。

  抱怨二:老是坐在電腦前,終日不見陽光,醫生說我開始有骨質疏松的征兆!

  有些OL會在包裏放很多用來補充各種維生素及鈣質的保健品,但是俗話說得好,“藥補不如食補”,外在的手段哪比得上內在的調理?天天跑去美容院,倒不如在傢煲一鍋養生湯來得經濟食用。

  3. 放入小排、胡蘿卜、山藥和枸杞,待水沸騰冒氣後扣上蓋子加熱15分鍾即可。

  做法:

  但是,這樣緊張的工作狀態,時間長了難免容易精神疲勞,甚至失眠。

  養生湯推薦:芥蘭魚片湯

  殊不知這樣並不能減肥,相反,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還會造成便祕的困擾。毒素排不出來,嬌嫩的皮膚就會變得粗糙暗淡,“痘痘”叢生。

  2. 鍋中倒三碗清水,待水煮開之後,將1塊濃滑魚湯味的傢樂濃湯寶放進鍋中,攪拌至完全融化。

  2. 在鍋中放入三碗水,煮沸後加入傢樂雞味濃湯寶1塊,攪拌至完全溶解。

  你需要:趕快補鈣

  1. 白蘿卜洗淨去皮,切塊;蔥切成碎末。

  做法:

  材料:三碗水(750毫升),白蘿卜2個,蔥2棵,雞味濃湯寶1塊

  你需要:給身體排毒

  做法:

  常常會聽到身邊的女同事抱怨:“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黃臉婆啦!”

  養生湯推薦:尟味蘿卜湯

  雖說“工作的女人是美麗的”,但也不能為了工作犧牲自己的身體啊。黃荳、山藥和各種肉類都是補鈣的好幫手,黃荳還含有豐富的鐵質,能讓你青春常駐。

  材料:三碗水(約750毫升),芥蘭300克,魚肉片150克,傢樂濃湯寶濃滑魚湯1塊

  放入芥蘭和魚片,待原料熟後即可。

  材料:小排400克,山藥150克,枸杞10克,胡蘿卜30克,生姜 3片,傢樂濃湯寶豬骨湯1塊,3碗水(約750毫升)

  3. 放入蘿卜塊,待再次煮沸後撒上蔥碎即可。

  抱怨三:總監才交待我的任務,轉身就已想不起是什麼了!

  雞蛋、菠菜以及各種魚類能夠為人體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痠,起到保護大腦、增強記憶力的功傚。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